close
今天真是難忘的一天
和小姐錄電視已是家常便飯了
但錄電台可是頭一回呢

昨天GOLD FM 人員播了三通電話我才接到
他之所以有耐心播三通
是因為我的來電答鈴都是小姐的歌
他猜想 我應該很喜歡靜茹所以持續CALL 我
真得很謝謝那位先生

我和猴子在十一點半就到電台了
等了另兩位幸運的聽眾到後
小小說明等會錄音流程

小姐也在十二點就到了
她開心的說:我的歌迷在這裡啊
小姐在開錄前和猴子拿了貼紙
在錄音時也開心的看著玩著它

DJ要我們每人問小姐一個問題
經過昨晚大夥的幫忙
我決定問她:歌迷做什麼事最讓她感動
她的回答是:一切的一切都很感動
      還有我們來自各地的魚迷互相照顧
      讓她很安慰很開心      
      我們很懂事 不會亂鬧等
      去活動別翹班翹課 ~~~哈哈
我們可是有請假的唷.....
小姐在講她未來台灣的演唱會月份時
和我對看了一眼
我心想:三月三月三月
誰知 小姐說 六月
怎麼會改月份啦
好想知道原因唷?????
最後錄完後
有合照




有禮物



真是開心極了~~~~~

下樓等小姐去
等會要把表妹的歌詞簽一簽
還有我我單曲補名字
VIP 通行證也要簽一簽~~哈哈
她和我們說了掰掰
我們又接下午見
她說要下午還要去啊
哈哈 那是一定要的啦~~

還未到醒吾大樓時
遠遠的就看到媬姆車已到了
小姐也進去了
所以我和猴子就先吃飯去囉
後來因為回憶和慰勞小姐辛勞
我們決定殺去星野買小點心
和附上一張小感性的小卡

台北之音娃娃Live真是個好節目
小姐唱了好多好多以前的歌
讓我們回憶湧上心頭
淚都快飆出來了

小孩啊
還是害羞不敢問靜茹問題
為了史命 我得鼓起勇氣為大家問
我 :小姐晚上還有工作嗎
小姐:有啊 還有工作
我 :那明天會唱幾點
小姐:幾點啊 我也不知道幾點耶
我 :那13:30是不是KTV評審啊 我們可不可以去啊
小姐嘟著嘴搖搖頭~~哈哈她不知道啦~~
小姐:小史啊~~~~~
小史:應該可以吧
我 :因為官網沒寫 我們是在MTV看到的
小史:那我在請同事補上

靜茹 不好意思吶 真得是為了史命 才會問這樣多

送小姐上車..我們又喊著明天見
小姐仍不忘大聲說掰掰
跟小史說掰掰.也跟說胖哥掰掰
靜茹在車上又是開心揮揮手

今天真得是Lucky 的一天
謝謝小姐
謝謝GOLD 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