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的瘋狂三日遊
不是在週日就要Ending的嗎.....
怎麼又來個第四日呢
哎呀~~~就是不捨 有遺憾呀 >.<
誰叫梁小姐妳就是這麼好

12/22 活動現場講到新加坡演唱會  就往我和KC這裡看
到了小港機場時又再次詢問 何時去新加坡
幸好uncle搶先回答 這時的我只能快散至小飄身旁
因為我不捨告訴妳啦 去年小型的音樂會 我們都殺去了
這次是大型演唱會 
我們卻因年底各個公司都不好請假
期待和妳一起唱歌 期待和妳一起完成演唱
就這樣不捨的把票賣了出去 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失落
想必妳知道後也會小小失落
所以我們選擇在最後一刻才將告訴妳

昨天的計劃趕不上變化
我在中午十一點多時就盤點完畢了
下午當然是多賺的公假囉
因此才決定和KC殺去高雄

坐了18:15的華信航空
到小港機場已19:10
繼續殺計程車上"觀音山上的義守大學"

在車上超緊張的
深怕到了後 靜茹已唱完了
幸好前半段的節目是系學生的表演
連強辯 叮噹的演出都來的及看

小姐在八點登場囉
我和KC就鑽到舞台的左斜前方
義守的同學們昨天也很熱情
小姐昨天有帶一件禮物送義守大學的同學唷

有戴過 有簽X'mas的唷......

昨天小姐比前天台中二中
多唱了"純真" "X'mas歌" "聽不到" "燕尾蠂"
整個就是很讚很正的演唱會
重點是.........
小姐現在最愛大家呼喊的口號 "靜茹妳好正"~~~哈哈

小姐唱完休息片段的同時
小史和霴弟看見KC和我~~有嚇到
他就就問:妳們該不會幾天後又出現在新加坡吧
哈哈哈~~~就是沒辦法去 所以才跑來的啊
小史和霴弟盡說:上回在香港看見大家 就已嚇到了
別這樣嘛 跟著小姐到處趴趴走
是我們最最最愛做的事呀

後來小姐要上台簽名時
發現我們倆了~~呵呵 有嚇到
我們昨天是突來的神密訪客啊
輪到KC和我簽名時
小姐盡說:怎麼啦
KC說:沒有啦
其實我們倆是因為不捨新加坡沒去成
想和妳一起跑完台灣三場囉~~~
小姐眼神 有說不盡的感謝
我們呢  有說不盡的感動

後來 我們先下樓等小姐
胖哥也嚇到了
表情就是那種服了我們 怎都不累啊
還故意說小姐今日的行程
看你們要不要再跟啊(台語)
哈哈哈~~~別小看我們的功力
只是我們不能太OVER啦
要聽話 乖乖上班去

昨天也慶幸遇到好的司機大哥
他載我們上去後
就直接在山上等我們
原本和他約十點下山吧
結果活動有延遲
他還是等我們到十一點多
只是照表多加我們$100 那還OK啦
不然那樣深山 我們倆又要苦腦下山了

坐著12:15的和欣準備回台北了
這時關心和阻止不了衝動我們的"黑哥"
也打電話來關心我們倆
啊~~~~真得太感動了
小姐身邊的工作夥伴
不管是誰誰誰 以前的 現在的
永遠永遠都是那樣對我們好
真得 真得很謝謝你們的好
我們最愛和小姐和你們一起玩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