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八月很開心和小姐一起過生日

今年沒想到有個意外的20110808 盧廣仲嘉賓演出。。。哈哈

沒票了,因此無法聽到首唱LIVE的"不是我不明白"的合唱版 

 

本日下午我就排休了,小飄四點多也來到了台北

因此我們就在外聽廣仲彩排,等著。。等著。。

熟悉的聲音響起了。。。哈哈

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不在害怕名單有更改

 

我和小飄前往出入口等小姐也順便餵蚊子

小姐崇拜RAY了幾次才OK,人總算出來了

親切的問候:好久不見

還和我們獻耀她會唱一首從沒唱過的歌

哎呀~~~已經沒票了,也沒辦法囉

今日隨行保鑣有6位。。。嚇死人了

趙媽媽也隨行  ^^

只要有XX哥,我就超害怕的,那裡敢拿東西給她啊

小飄:這袋幫我們簽

小姐:拿給EVA

P.S.我放了一紙條,希望等她簽回飄有驚喜 ^^

前往MOS吃晚餐去 GO GO GO

 

吃飽後,回去Legacy和猴子&魚仔會合

此時Tony出現了

有人想合照,但我們還是沒向前打擾他

等小姐先,認真的小孩寫家書ing

IMG_0949.JPG    

等小姐真得要眼利,右邊.....左邊~~我們傻傻要看清 ^^

這次我和小飄拿回簽好的禮物

魚仔和猴子遞上要簽的東西

小姐一整個人也太好了吧~~~幫我寫好多啊

IMG_0956.JPG  

IMG_0958.JPG  

超感動...超感動的,謝謝妳o(^-^)o

小飄。。。有驚喜到吧!!!這就是我能送妳的禮物

她的一句話盛過我們的十句話。。哈哈

幸福長長久久,好好收著吧  ^^

 

久違的他。。聊天去

雖然無法進入無畫面可看,但仍有留意裡頭的歌聲

裡頭的人好有福氣啊

 

唱完出來後,當然不忘了今日的END.....大合照

IMG_0953.JPG  

真得是習慣了,那熟悉親切的臉孔"小真",我盡請她幫我們照

小姐:她不是在工作耶

SORRY啦小真,真得是我們太習慣妳和妳的技術。。哈哈

謝謝小真幫我們照了好看的相片。。。科科科

 

七嘴八舌的和小姐詢問"8/27 舞動苗栗"活動

她確定有出席,但公司不負責票,所以我們得問主辦單位去

好吧,事後大家在來橋如何去取票囉 ^^

 

小姐要離開時,此時一住剛下班的阿香到了

她很失落沒合照到

人很好的小姐盡在一次讓我們合照

IMG_0954.JPG  

謝謝妳滿足了我們

八月。。真得是太美好太開心了

我會"永遠這麼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