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是位幸運者
有抽中"最遙遠的距離”首映票
劃位時間是18:00才開始
記者會是17:50開始
為了不錯過小姐出場的現況
於是決定等看完記者會在去劃位
天知道~~已經額滿了<懊惱後悔ing>
大家猶豫先去填飽肚子 還是...的時刻
有工作人員說可排隊等後補
於是我和KC就去排了
但在這同時
小姐既然又出現了~~瞎啊
KC從右叫了我 小飄從左殺了出來
是怎樣 害的我一整個愣住了
原來是小姐後面還有通告
所以不能看首映了

瘋狂的人們
又開始在威秀影城奔跑
延途嚇壞了不少人們
瞎的是 繞了一大圈 
最後和小姐同時抵達她的媬姆車前
車門開了 工作人員也把傘收了
小姐硬是不上車 留在車外看看今天的我們
哈哈哈.....
因為今天大人有跟著
所以通告就成了"秘密"
小真:妳們預購了沒
小飄:有啊 五張了
愛麗絲:都已經簽好了<這句最精點>
妳知 我知 小姐知 就是大人不知 ^^
小姐上車後還是不忘一直揮手
啊~~不捨 不捨 不捨吧 >.<

也虧小姐沒看
大家可安心吃晚餐 早早回家休息去
下週五小姐就發片了
11/11(日) 台北 桃園趕場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