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伃萍 已送出 2007/5/24 上午 01:04:

我申請ㄌ美國ㄉ語言學校...一季...
如果順利申請ㄉ到獎學金...會繼續讀...
如果沒有...就回來啦...布過因為搬家到楊梅...所以回來也是教中壢新竹ㄉ課...
因為你也忙...所以沒跟你當面說...
我七月出去...



人家不過只在這月短短飛了兩次
怎麼就有如此大的變化
其實從香港回來5/10去上課時
就覺得妳悶悶的
但怕妳嚇到我又看穿妳有心事
所以一直沒多問
因為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生活圈
不想被打擾
誰知5/23盡看到"短暫的離開"
嚇到我了.....

認識妳是在舊公館的飛輪課上
從不懂又懶得運動
到現在滿滿運動課程瘦身的我
已有兩年之久了
和妳一起運動已成一種習慣
無論妳在多遙遠只要是北部
我幾乎都跟到了
公館.板橋.忠孝仕女.新莊.
站前.大直.三重.世貿等分部
雖然瘦得不多
但對於運動這件事也小些知道一點
健康也是得到許多
真得很謝謝妳

 戰鬥有氧
雖然沒有舞蹈的動作
總是要有節奏的感覺
身體手腳放的輕盈
是我一直一直在克服的
現在雖然好些了
但始終始終還是.....
 飛輪有氧
這對我而言 就輕鬆許多了
無論坐姿爬坡 站姿爬坡 站姿跑步 跳躍等
都難不倒我 輕鬆自如
只是沒有妳騎得美~~哈哈哈
 
ㄚ肥啊~~
<決定>總比<徬徨>來的好
無論妳做任何決定
我都會支持妳的
希望妳能順利申請到獎學金
 好好念書去
即使沒有 中壢新竹算什麼
 假日我還是可以去找妳呀
祝福妳一切順利~~~~~
重點是不能忘了我喔~~哈哈


這段錦繡的歌曲送妳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我永遠為你祝福
不論你身在何方 不論你去到何處
 我要你給我記住 有朋友你就不會孤獨

加油吧!!!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