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四)三立LIVE

又是四人行

照理說應該是要五人行的啦

Louise小姐車壞在半路 所以趕不及

我們笑著和小姐說時

結果

小姐:人家很可憐了 妳們還笑

理由就是

這就是天兵特色(狀況百出)

 

小姐快來不及LIVE了 但還想和我們聊天

就醬被我們先趕上去了

 

LIVE結束了 下來後

小姐:我得了兩個獎耶

哈哈哈~~~我們都知啊

只是這兩天跑活動的四人行

沒人寫卡片 也都忘了祝福她

我&KC唱起:恭禧啊 恭禧 發啊發大財 ^^

 (這不是新年歌嗎......哈哈哈)

 

小姐 小姐

小姐:叫我小姐

KC:不然要叫妳先生啊

我:牛軋糖 給梁媽媽

小姐:梁媽媽和我要紅包帶

小姐:我沒有啊

媽媽:歌迷不都會給妳

哈哈哈

有啦有啦......禮物已於(1/17)給小姐了

小姐記得帶回去唷  ^^

 

 

1/16(五)

靜茹&情歌發片日

大家13:00要去中視錄新春節目

但我不行在跟啦 >.<

只剩一週就要放假了

公司的扣繳還沒上傳還有好多傳票沒審

作財務人員的苦 年度報稅 一旦錯誤就死定了

所以乖點加班加班 做到20:00才離開公司

領了禮物 去到中廣和大家會合

好累好餓 但還是想等

好多人唷~~~小嚇到

 

LIVE通告前的合照 因為有人要趕車

_MG_0115_1.jpg 

 

LIVE後的合照(又ㄠ的)

_MG_0129_1.jpg 

 

_MG_0130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