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抵達台北之音時
咦......那台小黃 是小姐剛坐的呀
因為剛聊天時 司機有回頭看我們一眼
所以我有記住他 
且小黃是緩緩移動 應該是剛起動滴
沒錯的話 小姐在X客吧
我們不餓且沒膽進去
所以就在咖啡館外嘻戲等待
順道發剛出爐的禮物
瞧......大家拿到禮物開心的模樣

我有專業喔<小飄>
小姐穿黑衣服 一定要給她金色的筆啊
這樣簽起來才會清楚啊
Carrie & Tony 第一次拿到簽名照吧
看他們開心的一看在看--->哈哈哈
小姐有幫大家畫愛心呦
泣----->我的呢 被吞掉了啦......
KC大人說等會叫她補畫啊
說真得我怕小姐會生氣
只是我真的喜歡 且是金筆耶

Carry 洗了一大疊那天簽票會的照片
要送小姐~~~利害利害
也提了一袋自行調配的補品給小姐

不久
小姐和Alice真從X客出來
又要趕LIVE去
手裡還大包小包的
釀著......沒手接Carry的禮物啦
最後還是有提走啦

第二坡活動梗開始
我們先進怡客咖啡館 吃喝東西
邊聽廣播 邊完成我們的簽名照

1HR後......
小姐也準備下樓囉
我們離開怡客
有人要合照 但今天沒要成
因為小姐今天沒化粧(其實有自己化的淡粧啦)
女人嘛 接受自己完美的一面不同囉
這個我能明了滴
就像我頭髮沒吹直時 不准人家偷拍我照片一樣
哈哈哈。。。

小姐似乎有趕時間 還是太冷了
就這樣KC緊張的不知如何念剛寫問題了
Alice拿走那張紙條 我幫妳念啦
但她一定不懂的呀
因為全是簡寫話語 只有我們自己才懂吧

大家急急忙忙的補簽名
遞卡片 遞禮物 送花
小姐:對KC說看在妳背一天的份上 我收了
哈哈哈
KC:那是李小姐
我的德芙 也是我公司發的
"讓我們和媽媽一起分享" 心心相印
小姐當然不收囉
因為那會使人發胖的
大家:給Alice啊
小姐:妳們大家吃啦
那盒現在就躺在KC家讓她吃叭

簽名照 簽名照
是我們簽好我們的名
有備註"閃到腰"的那張要給妳
小姐疑為我們要她簽
對著Alice說:要不要帶回去簽
哈哈哈......小姐最近私下幫我們簽慣了
才有這樣的說詞咩
小姐妳也太可愛了吧 \[n.n]/
雖然我們是有很多東西都沒簽
但也不會那樣OVER 妳總要休息啊......

阿桑看戲的照片
小姐已有一份了
所以原先要給她的
小姐:那幫妳們拿給小蕊啦~~ ^^

又要小姐當信差
送梁媽媽的卡片
故名思意 信封帶上寫著梁媽媽
小姐:幹嘛叫我梁媽媽
哈哈哈~~~~~有笑點
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
這是要妳拿給梁媽媽的
小姐才晃然大悟

KC真得幫我要愛心
KC:妳剛照片有張沒畫到愛心 那個人要哭了
小姐先不知說了什麼.....
小姐:那畫兩個好了
KC:畫兩個 那我們也要之類的
小姐:那換我要哭了
哈哈哈~~大家一起耍寶啊
但還是要謝謝徐大人
還有謝謝小姐幫任性的我補畫了

Alice所叫的計程車
盡然被不知那來的男仕上去
幸好後來有下車 還小姐她們坐

小姐要走前不忘提醒騎腳踏車的我們
要小心騎車呦
Louise:妳哪時要和我們去騎車
Alice & 小姐:改天啦
車門又停留了數秒才關上
大家今天一整個就是很愛聊------>哈哈哈

接下來小姐沒通告了 要專心準備演唱會囉
加油呦小姐~~~~~~

秀菁小姐啊
騎單車是一種毅力 一股衝動
別在那考慮太多了
先買在說
時到時擔當 沒米煮蕃薯湯(台語)
呵呵呵

已經十一點了
我當然不可能把腳踏車騎回土城啊
所以 先前已借住好KC家囉
GO 前往休息去

回到家 洗好澡
怎可能就這樣睡呢
KC當然是有開電腦囉......
小姐的部落格移到新浪囉
http://blog.sina.com.cn/fishleongblog
有空大家記得去逛逛呦

還有
回味起週日簽票會那段全紀錄光碟片
真是太好笑太難忘的回憶 ^^
想必小姐現在也掤腹大笑吧

找周公去囉~~~~~~
05/10又下雨 無法如願騎單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