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息來的太突然了
讓我挫手不及
我沒有快樂 我沒有興奮
我害怕 我惶恐 我不安

四年前 回籠大潤發時
我的目標 不就是
讓自己一步一步爬到
《看店帳的主辦會計》

去年二月......
處長曾和我談過 想培訓我
讓我晉升下店去當會計課長
那時我當下選擇放棄
分店裡的生活 不是我想要的
同時也答應她 如果看店主辦有缺 我願意嘗試

就在今天早上
處長在度找上了我
問及看店主辦職缺是否接任
?????
機會不是常常有的
當下我似乎只有接受它
對未來抱以挑戰的心情

接任時間 就在下週
對未來的自己
似乎要放棄許多快樂時光
每月1~5號只要遇假日 要加班一整天
可能無法電話一來
快速拿出假單 請假去

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需要時間調適
我害怕 我惶恐
就是高興不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