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起個一大早
5:20出發 騎車前往淡水去

清晨的空氣好新鮮喔
我不再用魔術頭巾遮住口鼻耶

才出發沒多久
不幸的事。。。發生了
對向小黃突然左轉進加油站
雖然還有小一段距離
但我嚇到了 加上煞成前煞車檔
小紅就這樣翻跟斗了~~泣
試著不讓它倒地 但我救不了它 >.<
變速器一整個磨傷+烈傷
我的手掌&手肘&大腿&小腿&膝蓋 全都瘀血
車傷比人肉傷還痛 

某大人說過
騎車不摔 哪叫騎車~~哈哈

我是鐵人 我仍有到達淡水呦
且土城-淡水來回只花四小時

傷快快復原吧 我要換騎別路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