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勞動節
所有勞工都放假去
苦命的我們卻要還公司工時~~泣
更機車的是
我家那課長真得是越來越住海邊了~~管真寛
採購扣廠商貨款 在不誇張之下 我們應該不用介入吧
難道每筆請款,扣款 我都要足一問嗎~~氣

晚上是小姐為此次演唱會宣傳
我們知道的第一個通告
中廣 吳建恆的 LIVE 
今天出現了九位女子
還久不見的Cindy 秀卿也來到~~哈哈

昨天小姐上八大 Live 我們不知道 沒跟到
今天小姐上三立 Live 我們又不知 >.<
有小抱怨給小姐 但中廣幸好有公佈
我們才可見到許久不見的小姐
P.S.其實上週四才見~~哈哈

終於把崇拜"情人節"版簽到名了
小姐有說:怎麼永遠都簽不完
哈哈~~我們沒有浪費錢呦
是之前的都送人啦
自己身邊頂多就原版和改版的

恍神ing
我真不知大家都沒簽自己的名字
只聽到 都簽完囉喔 
還有我 快快遞上我的
感謝小姐啦!!!

大家 妳一句 我一句的和小姐閒話家聊
還拍到合照囉~~哈哈哈 ^^ 開心ing
和小姐說我們週日要騎車去呦
她已經知道了~~呵呵
還說 嗯!!!很好 環保
也順道約了她週六一起和我們騎去關渡&淡水啊
她想了一下 哈哈~~太遠啦
Louise:我們有幫妳準備好繩子
小姐:我有那麼遜嗎
我們:對妳好耶
哈哈哈 \n.n]/

騎單車
真得瘦得很快
又可到處玩 到處吃

05/04單車日
大家一同騎單車到 一元氣廣場 簽票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