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難得能和她一起過

在忙在累我都願意

一早9:02的高鐵和小飄要前往高雄

因為途中的一些小差曲差點來不及搭上

所幸站務人員用麥先聯絡月台

接著高捷

昨天QQ和我們說錯,害我們換線又下錯站

整個就是不順到極點 >...<

終於,抵達夢時代幸福廣場了

高雄也太熱的吧

先去小M買午餐,然後就在廣場等侯囉

台灣後援會也太瞎了吧,盡然發名片給我

哈哈哈。。你是不知我是什麼人嗎 ^.*

小姐,終於到了

演唱愛久見人心和偶陣雨

IMG_4232  

IMG_4267  

今天專輯首次亮相

IMG_4259  

會後,趕緊上台蓋章;因為還有台中等著我們

搭了15:30的高鐵前往台中

抵達台中時,我的心情盡出現了那麼一點點傷感

應該是今天既將尾聲了吧。。。好不捨 >...<

 

台中有KC . 猴子 . Cindy . 阿香 . 阿益

他們已經在台中吃.玩一下午。。嗚嗚嗚,我和小飄都沒有

卡了第一排的好位子

小姐18:30準時出場

IMG_4273  

今天的她真得好可愛~~~

IMG_4298

演唱完後,一陣慌亂中,我們上台蓋章囉~~~

小姐:生日快樂(手握好緊啊)

 我  :謝謝

 KC:不唱生日快樂歌啊~~~

工作人員:已經說了啊

小姐: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起歌來)

無實體之物,那個畫面,那種感動,永存我心

真誠的祝福與歌聲留在記憶。做為回憶~~~

P.S.謝謝小飄上台先和小姐說了今天我生日~~~

 

結束了,我們不忘送她離開

她要我們好好享受台中美食

撤。。。

我和小飄原本想在一中街逛逛

但,經過一整天的奔波,兩人真得無力血拼了

買了雞排,路邊吃起來

搭了21:40和欣客運回台北

 

今天,真得很開心、很難忘~~~

有魚、有你們真好。。我愛你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