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發片人在內地要到13號才回

不在這天發要在那天發呢,哈哈。。請叫我推側王

12:30遠東飯店記者會

IMG_0219  

那我們11:30應該就OK了

她很早到RA排吧,所以沒見到她

現在的工作人員已不在和以前相信的好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等她

今天主持人:DJ 阿娟好正啊

我們想找她合照,卻又害羞

3人在那說來說去的,其實阿娟早就發現了。。呵呵

IMG_0226  

阿娟自拍公力真得很棒

IMG_0229  

合照完後,想起8/29活動,我們都還沒有票耶

於是問了阿娟,她人好好呦

告訴我們週五會有打卡活動,及佳佳買唱片等通路

也說要幫我們要票,於是留下的手機

雖然之後沒接到電話,但她的心意就已滿足我們了

 

最終目地當然是在繼續等小姐出來

小姐:妳們有來啊

小飄:又進不去

小姐:妳們沒進去

嗯。。。。

小飄:妳今天好美啊

 我 :我們可以合照嗎 ??

小姐:人很好非常爽快的說好啊,就在花這裡

工作人員:一起一張

( 暈倒...我們原本就都是一起大合照的呀 >...< )

IMG_0232  

十多人在電梯內等她,她原本還想在挑花

但被朋朋哥拉入電梯內,因為樓上還有專訪

小姐最後只帶走桌上這兩盆小花。。哈哈

我們呢 ??? 當然是樓下繼續等她

因為我們有專輯要給她簽啦

等..等..等..15:30左右她才下樓

遞上要讓她簽的專輯

原要她帶走簽,晚上在拿就好

沒想到她說:現在簽給我們

 我 :???(因為很多)

小姐:那我車上簽,妳們等一下

刮砂女:為什麼要現在簽,妳們都不去簽唱會的啊

小飄:我們有很多,會簽不完

朋朋:很好

開門時,原以為小姐簽好了

但沒想君瑋也在內,超兇的啦:都不用來接,簽名信片(這那會乾)

它是油漆筆,它是亮亮的。。好嗎!!!

 20110201081  

20110201079  

後來我們就去午晚餐小M

之後去洗今日的合照

沒想到我的相館,人很好的說要馬上幫我洗...等15分即可

再買KITTY貼布給Tony 和 杯子蛋糕給小姐

原本KC又要放我們鴿子,因為她錢包裡只有200元

吼...我們可以借妳啊,快出門(其嘛能等她出來)

 

然後就去POP Radio 等她

今天是小愛情MV首播

小飄 & 猴子 超認真的啦,都沒有在留意小黃

幸好我有看到有輛小黃停很久

果真是小姐,大約19:30就到了

她一見到我們:不累啊,很浪費時間耶,妳們都不用上班上課的啊

此時,猴子啫著嘴

小姐:好好好。。我知道,我清楚,我明白,我懂

哈哈。。。前兩天的妳心情怪怪的

我們怎能不來為妳加油打氣呢~~~

她上樓做LIVE新浪專訪

我們就在樓下聽

 

1小時很快得就過去了

她下樓時我們已經分配好1人1個問題

KC講笑話:為什麼常大笑的人,胸部會很大

      因為"樂極升(悲)"

小飄:妳唱會過去的都在想什麼

小姐:以前的傷心事

猴子:宣傳活動快要結束了,那台灣的演唱會呢 ??

小姐:沒有呀

我們:非常的吃驚

小姐:去香港啊

KC :機票 & 飯店呢 ??

小姐:妳們有認識的啊

雖然有點失望,但看她這陣子的辛苦,我們很不捨,就擾了她吧~~

 我 :妳什麼時侯要去吳建恆的LIVE啊

小姐:明天,但。。妳們不要在去啦,很晚

( 隔日,我們真得有乖乖在家收聽 )

最後,當然還是要留下活動紀錄。。合照

IMG_0233  

她的車來了,老公來接她下班了。。。哈哈

Tony 很體貼的幫她開車門,只差沒遮車頂。。哈哈

 

散會。。。

看見開心的她,我們也開心~~~

帶著滿滿的開心回家囉~~~

大家週六.日簽唱會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