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facebook後 好久沒來更新......哈哈

突來的意外行程 再遠再短暫 我們都要跟

週五深夜 終於取得地點了

徐小開(化名)真難搞 我和猴子魯她很久她就是堅持不去

算了~~~不理她 

我們約好週六......七點......京站車站等

才睡了3個小時 出門趕路去

啊知~~一到時 猴子盡和我說:不用趕 因為老大要我們等她一下

哈哈哈~~~是誰說不去的 真是善變的女人 ^^

原來是有人留了言給她:我們約七點在京站,如果妳想小姐就來

呵呵呵。。。這招真有用

 

坐了近5個小時不舒服的統聯 終於抵達高雄了

那兒附近有著許多我們的回憶

城市光廊 & SOGO百貨......等等~~~嗚嗚

 

北 中 南...我們無一缺席 呵呵呵

 三場巡迴.jpg

事隔九個月之久的第三場(南):詩芙儂 梁靜茹親一夏貼近會

她現在已是半個台灣人的人妻了~~~哈哈哈

DSCF9043.JPG 

這場少了小姐幫"人客"敷面膜的機會

小姐真得是稱職的代言人

一堆美容界的專有名詞 & 產品的介紹說明

說得 頭頭是道~~讚啊

 DSCF9049.JPG

活動前 大家不忘蝦寫問題

活動後 大家不忘較先散人 

為了就是等...等...等

飯店也太多電梯出口了吧

樓下怎只有一台"阿伯"開的車(多人心裡想著)

一度讓我們緊張 又要天兵上樓去

傍偟ing~~~"人"出現了

我們都還沒念出情書中的第一項:人妻我們可以合照嗎???

小姐就先開口:來合照啊

呵呵~~~小姐 妳人真好 知道大夥要做啥

 

問題紙條嘛 都麻是推來推去

最後小姐 自己看 自已回答~~~呵呵

這就黑哥所說的我們"只會放馬後炮"

 

拍完照 回答完問題 準備離去時

小姐突然來句:不如來唱首歌 "Goodbye me love "

哈哈哈~~~快趕高鐵去吧。。。 

小姐:"網"上見  【CINDY 小姐:妳是聽成(晚)上見嗎 =.=】

其餘人異口同聲看著CINDY:網上見 非 晚上見

哈哈哈~~~暈倒 中文當掉

真得是依依不捨 不時揮手 直到車子離開視線...呵呵

 

現在時刻下午四點多 午茶時刻嗎???

不。。。大家已快餓暈了 我們的午餐還沒吃呢

GO~~找吃的先 但哪真得是沒啥可吃

 最後去了貴族世家吃了牛排

DSCF9054.JPG 

大夥真得是餓壞了 杯盤狼藉呀

飽足後 陳小姐拿手機發現"網"上留言

今天來參加活動的歌迷朋友們
謝謝你們啊~非常短暫我也依依不捨 >_<
下次見喔!愛你們呢!

呵呵呵~~~太口愛了小姐^^

 

回到家已快深夜十二點

坐很久 睡很久 好累呀 但佷開心~~~

 

大夥目標存錢買"買瘋"

 

謝謝妳的美好,我一切都不會忘掉

小姐下次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nyalee69 的頭像
sonyalee69

sonyalee69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topfish
  • 那張問題後來我有一題一題問她...他本來想要趁亂帶過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