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十二天的絞腦工作~~快掛了
8/9週六仍和KC & 猴子
殺去台中看Tanya台灣第三場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有活動我媽不知的
哈哈...因為她不是梁小姐
我媽如果知道了
應該會瘋啦
因為連三場 花快一萬元
真得越來越愛她了

回到台北已二點多了
去回在車上已補眠夠了
回到家後盡睡不著
那......就繼續我的手工工作了
最後 強迫自己得小睡一會
但在八點多仍醒來了
回土城家好了

週日晚上十二點多才就寢
今天8/11清晨三點四十五分起床
為了是什麼
就是小姐"今天情人節"的MV啊
地點:林口體育館
哈哈......有專車有M早餐
拍完後也才九點左右
大家席地而坐
等待小巴來接我們回去
回到台北大夥餓了
去吃了個『鏡江』
但因為太早起太累了
一整沒有吃烤肉的feel
最後大家散人回家補眠了

越來越期待DVD的發行了
回憶那天妳我的大合唱場景
今天情人節 真得很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