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7再次被處長嘲見
原由 她要我去接任做店的主辦會計
去年她也曾要我下店接任會計課長
但我拒絕了 這次沒理由在捥拒了
但時間太倉促了
7/22馬上做交接
7/28起自己一個人上路

啊......一家店的帳務好多呦
且又有很多雜事也是我的工作
真得讓我很難吃消 >.<

現在的我
別說假日去騎車健身瘦身了
累到休息都來不及了
氣色差 食慾更差
一個麵包可飽足我一天
胃藥又開始服用了
這樣下去......我真得好怕
第五次胃潰瘍

工作是必需的
健康是不可少的
希望我撐的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