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原本7/7的丁噹記者會
我們是沒打算去的
結果有人睡過頭
開心打了電話給我
哈哈~~意思是我又要臨時從公司翹頭是咩 ^^
也因我得了結膜炎~~原先就要去看醫生
那就於十一點多離開公司了

車子繞過我和KC
駕駛座旁明明沒看到人啊
車一停 兩人站了出來
哈哈~~真瞎

明天尚有全家記者會
某人盡然回答我們:<地點>看蘋果日報啊
哈哈~~我們的答案被她學走了

小姐妝髮出來時
我們冷靜的座在原位
等她發現時 我們才過去~~哈哈

我是不是黑啦 怎麼又是漏淖人家的啦 
又再次要她補簽PASS的日期
大家安慰我 那是忘記啦。。。
哈哈~~沒有生氣啦 
最近大膽的事不都我出馬
我會澛她 她會在幫我補簽滴 
感謝人很好的小姐

記者會 我們真能進去嗎
我們:報梁小姐的名字嗎
某人:報陳先生的名字 就可以進的去
哈哈~~好大的膽子......誰敢啊  ^ ^
真得一路無阻
聽完 看完 記者會~~開心吶

小姐今天很美呦
一整個很愛聊天~~瞧她開心的吶
合照也是她自己提的
可惜拍的小失敗

原想等她出來在ㄠ她
但她趕著去錄音 就做罷了

小姐有交代要支持OPEN將的"小桃之歌"呦
OPEN YOUR HEART專輯 小姐獻唱兩首新歌
沒預購的快去吧 只到07/25呦
http://www.7-11.com.tw/product/shopping/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