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7-11門口的梁小姐
是魚迷們每天盯著的海報
今天它被撕下了



海報質感真得很優 超喜歡的
一張海報 得來不易。。。
有錢買不到 必須跑跑咆
請小7的人員幫妳留下
感謝那好心的店長幫我留下了
現在它正貼在我的門上......哈哈哈
開心吶        \[n.n]/

要海報的過程中
感謝母親大人也前去幫我要要要
周同學教我的一段說詞:
走進7-11後
請問那張海報時間到了之後會怎麼處理(答:丟掉)
那這時就很興奮的說
可以...可以給我嗎?
就再問他們什麼時候會撤下海報
那你就在這之前來領取
又或是問他可不可以幫妳預留
這時就要施展魅力的時候囉。。。。。
耍寶啊。。。哈哈哈
但為了要黃衣小姐海報 那裡在怕 完成任務 ^^

年代售票簡介本裡的梁正妹




哈哈哈 好多新貨呀~~~~~~




ㄟ 鶯歌單車步道上 怎有這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