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意還是緣份
每天一早必開電腦的我
今天卻不想開它
結果小姐盡然就在這天有活動 =.=
相機沒帶 禮物沒帶 CD沒帶
整個悔恨 >.<
但往好處想
能看到小姐應該要開心啦~~呵呵呵

我到時已快六點了
先和小飄上二樓探探地形
結果"巴黎小情歌"首映沒有記者會場地
所以呢~~應該就是直接在12廳裡採訪
那就先陪小飄去買晚餐囉
我們兩人決定去上回小姐上車那中庭等她

聊天中
小飄儘然很陣定的指著"媬姆車"
A 那表示小姐已到啦
怎麼這樣走了 因此兩人尋找去
胖哥 你也開太快了 一會就不見了
回原處等她好了
一切都是天意
我們再次上了二樓 也再次去12廰門口逗留
瞧見一位中年婦女 手拿著小姐"崇拜"平裝版
她應該也是來堵小姐簽名的吧
突然她的手機響了 她往安全門出口衝去
此時我和小飄對看 該不會是小姐來了吧
就在此刻
小姐儘大辣辣從人群較多的左手邊出現了
小姐開心的和我們倆打招呼
小飄:今天很冷耶 妳怎麼穿這麼少
小姐:因為我是女藝人 
   吼~~這應該是在娛樂百分百和"小豬"學的
小飄:妳會看到完嗎?
小姐:疑惑的眼神<沒聽懂>
   其實我也沒聽懂小飄的話
   我聽成"妳愛看到ㄛ嗎?"
   我想小姐或許聽的和我一樣所以才疑惑~~哈哈哈
P.S.小飄妳的國語不行唷~~呵呵呵
小姐:沒有 我等會還有通告
飄&我:什麼通告??
小姐:中廣(降低音量)
飄&我:喔!!!
小姐先去拿電影宣傳卡
我:不知道幾點的啊.....等會問她
之後
小飄:靜茹 等會中廣是幾點的啊???
小姐:八點(放更低的音量)
整個就是可愛~~~~

她進去了 我們不變得外面等
後來猴子 SF Louise 也來到
小姐在裡面有演唱C'est la Vie耶
沒想到裡面活動結束後
外面盡然還有聯訪
我們站在旁邊角角但超近看得很清楚
結束後又是一段奔跑華納的場面
好笑的是3位小孩衝第一
老人我和Louise跑後面
小姐既然就在我們旁邊了~~哈哈哈

上車前 又是遞禮物的時刻了
小飄有被小姐嚇到
指著鏡頭 妳是不是在錄影
整個可愛的對相機說話
上車後不斷和我們掰掰

搭計程車的 騎車的我繼續前往中廣囉
胖哥 你也真得太會飆了
因為是LIVE所以小姐已經上樓了
我們先去買熱飲來暖暖身囉

一小時候 小姐下樓了
繼續簽名的簽名 遞信的遞信
小姐拿到Louise的名信片卡
Louise:字再後面
小姐:翻過卡片看了起來
Louise:妳不要現在看啦
小姐:那就來念一段...開始念了起來
Louise:整個臉紅
小姐:下次放個信封啊
所以 大家切記寫信要用信封袋

最後大家仍不忘問她明天要去哪???
小姐:明天要工作啊!!!很遠
哈哈哈~~此時小飄很屌的和小姐對話
很遠 上回宜蘭 就是我家啊
真得很有種一直""盧""小姐

ㄠ合照
我們:可以合照嗎
愛麗斯:一張
小姐:上次不是拍過了
愛麗斯:那就不要了
小飄:上次我又沒跟到

愛麗斯:拍得很好~~哈哈(真得不懶啦)
上車後又是再一次開心的掰掰 ^^

散會囉......
騎著小逋 聽著剛剛的廣播
開心的回家去  \[n.n}/

真是可遇不可求好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