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大家一整個很high

小姐19:00先在kiss radio錄LIVE
因為這是高雄電台 北部只能網路收聽
所以選擇先去KC家上網收聽

20:00  一結束
我& KC & Louise 騎著小逋去了中廣
大夥先去85度C 買熱飲
等會慰勞小姐和慰勞我們自己
然後回到老地方等小姐去

媬姆車出現了~~在怡客停留好久喔
原來小姐是21:30才會做到訪問 難怪不急
此時有人點煙了 小姐真得就出現了~~~
整個讓我們笑翻了~~呵呵呵
在車子還沒停好時
小姐已開心在車上和我們揮手了
下車時更是拿了她有貼Q版的水壺和我們炫耀
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上去
胖哥:有冷到.....呵呵
今天有對情侶 也特地來到中廣等小姐
送禮物和簽專輯~~讚

接著...
大家戴上 MP3 收聽 ICRT FM100.7 小姐 的LIVE
哈哈哈~~~小姐有說
今年她會在台灣誇年唷~~~開心開心

小姐下樓了...
原本要和她玩玩仙女棒
但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東西要簽唷
先簽要緊 下回在玩吧
來來來 一個個接著 不要亂
先是小孩 在是小玫  SF Louise KC
然後那對情侶因車子剛被撞
所以她賺到了多看小姐一會兒吧
她也在次去拿專輯
請小姐也幫她補名字
壓軸的就是我了


小姐今天幫我們簽名時
整個很可愛 她都有在猶豫
猶豫什麼呢???
她似乎有字想留言吧
只是一時寫不出來
沒關係 沒關係 有機會的

◎小孩簽本名時 小姐:妳不是小猴子嗎
 哈哈 人家也是有本名的啦 只是猴子比較親切吧
◎曉玫簽名時 曉玫:"曉"字錯了 小姐以為是"玫" 
 小姐:"玫"玫瑰的"玫"沒錯吧~~<哈哈是"小"錯了>
◎SF呢 簽給老師
◎Louise 大腳囉~~
 簽給朋友 簽給威爾 簽給自己
 小姐:威爾不是在北京嗎
    上頭寫什麼 我沒記得
 自己的嘛 小姐寫了 thank you
◎KC 嘛  
 幫秀卿簽
 幫弟弟補名字
 小姐:給有handsomem到的弟弟
 好笑 KC弟應該會興奮到爆吧~~呵呵呵
◎我啊
 幫幸娟小姐(小飄)補名字
 簽給阿肥 簽給黑哥
 自己當然也要的啦
 拿"原來妳唱過我的歌"DVD簽
 小姐"潔"字只記得一半 下方的糸忘了
 小姐:因為我都寫簡字
 七嘴八舌好一會兒
 她盡然把我的盒子當大白紙 試寫了起來 <有笑點>

 

小玫:那不順便寫"如"啊
吼~~不用啦
小姐妳下回可以直接寫簡字啦 我OK的
殘念的事 盒子已獨立放一個袋子了 它還是磨到了 >.<

最後當然不忘了來張大合照


小姐明天又得早起拍MV了
先前簽名前才說:我說出明天起床的時間 妳們會嚇到
結果到後來和我們玩耍到~~不想走
小史就這樣把她架走 哈哈.....
在要上車的那一刻
小姐停下腳步和我們說:《本週冠軍唷》
恭喜妳啊小姐~~繼續加油囉

祝妳 MV 順利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