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場休息梳洗充電後的我&小孩
晚間9點多又來到了中廣

小孩整個很早到
她説:小姐的車已繞過去耶
呵呵~~如果沒錯她一定在小歇吃飯
我堅持過去巷子走走
但絕對不進去打擾小姐
果真有看到胖哥的背影
小孩整個害怕低頭路過
我們就回原地等小姐了

小玫這次有趕到
她才停腳沒多久
小姐也回來囉~~~
小姐:妳們又出現囉<我&猴子>
   妳們不累啊
這時愛麗斯告知小姐:快點上去 不然會來不及
呵呵呵~~~~這時順口和她說:等會有東西要給妳

我們三人就在樓下聽著MP3
這是吳建恆的LIVE
也是小姐"崇拜"的首訪
介紹了不少歌~~~ 很好聽唷
恨不得立刻馬上拿到唱片~~~ 呵呵呵

十一點了 小姐結束一天辛苦的工作了
沒有了通告 因此腳步放慢了
猴子先拿了小點心 禮物 家書
小姐盡說:不要在餵我了
呵呵~~我們只想犒賞妳一天的辛苦和人真好嘛
接著.....
我拿了"捷運報"給她
小姐和宣傳整個驚訝
因為她們從沒看過有此份報紙
這可是很少有人有的唷 捷運站外發的~~呵呵
我和猴子:因為這張很正
小姐似乎不太了解"正"
其實就是"美"嗎
這篇報導也是我覺得近期寫的最好的一份
至於原本要給小姐的
全家預購貼紙海報
她說她已有 這時我才知 原來那是相信音樂印的
我一直疑為那是全家自己製作的~~哈哈
那好康的就給"小孩"妳囉!!!
然後
我也請了老闆娘幫我在O LE杯杯簽名
宣傳好奇的問了小姐:怎麼會有這
小姐:她們買的啊
整個還貼心的提醒我:還沒亁 別摸到唷
小姐整個開心的說:沒下雨了耶 希望明天也是
我們也希望~~~晴天寶寶快出現吧

猴子:害羞的要了合照
小姐一整個爽快的答應
還叫工作人員幫我們照
照完後 宣傳也貼心的說看O 不OK
結果太暗了 要我開閃光燈
重新再來一張

喔~~~妳 妳 妳 真得是太好了吧
小姐:已經照很多張囉
哈哈~~~ 照片永遠是沒太多的啦
我們不忘告訴她:歌很好聽唷
小姐:才一半而以 還有一些呢
   明天就可拿到專輯囉
我們:是呀 開心呢
小姐離開前不忘提醒我們:回家要小心唷
人超好 超貼心 超感動

此時開心擔心猴子回不了學校
所以我和小玫要小孩先去確認有沒有車
不然等會沒車 她一個人應該會嚇哭吧
開心興奮 玩耍一整天

明天一早要去問全家專輯可拿了沒
星期天"崇拜"兩場簽唱會
大家一起玩個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