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和阿肥己認識兩年了
從沒想過在亞力山大運動
可以認識這樣一位好朋友

她永遠是那樣擔心我的身體
啊~~~阿肥 別擔心啦!!!
我已習慣這樣的爛胃
只是如果可以選擇
我真希望把它換掉呢~~~哈哈


阿肥送我的生日禮物和小情書

這條項鍊是她在"十年"前
去埃及玩時為自己買的
但因為皮膚對銀飾過敏
所以就一直收著它
如今
她把這樣有意義的紀念品
轉送給了我做紀念~~~
真的超級無敵的感動 >.<
我會好好戴著它 收著它
偶爾讓自己漂亮的

蘋果光筆
它是遮瑕+亮采的神奇之筆
能掃除臉部倦容 瑕疵 黑眼圈
明亮我的臉~~真好很好用呦

謝謝 我最愛的朋友 阿肥
雖然現在妳我不能一起
在台上台下互動著
但我們還要繼續加油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