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一整個很意外
原本只是要拿照片去讓CINDY讀卡
誰知先來個好吃的<鍋貼+酸辣湯>
繼續前往KC家附近的冰店吃我愛的<剉冰>
然而在前往全家買<草莓冰棒>
之後回到KC家<開PARTY>
最後十一點多盡發現靜茹更新部落格
我和小玫馬上不想回家了
四個人馬上HIGH了起來
心想靜茹或許在線上
來約約她一同開PARTY
誰知她真得回覆留言
開始妳一句 我一句的<聊>起<天>來
BLOG成了聊天室~~~哈哈 真有趣
我們也在今天拍了新 "餵我好
導演:KC 主角:CINDY 餵食者:我  打板:小玫
一整個玩瘋了 靜茹看完後心得不知是什麼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yalee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